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慷慨各努力

每次只能说就这样吧就这样吧。每次只能告诫自己要付出十倍的努力才能和别人一样,是我做的不够好。
老是这样我都不想读书了,还不如去理发店里打工或者去当面包房的学徒呢!
理想主义者一定会不得好死,我只是努力去做好想做的事罢了。每次实验报告都像论文一样去写,查参考文献、去实验室复核仪器,在实验讨论里给出新的猜想,建立数学模型,求解做出新的预测,给出改进实验的建议。然后呢!每次都因为没有把实验结论统一列到末尾,没有把实验仪器写全这样的原因拿班级最低分!人比人气死人,还是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比的好。当初选择这么做的时候不就应该预见这样的结局了么?那么就乖乖地接受吧。
除了吐槽物理实验。还想吐槽一下思修老师的。可是还是等成绩出来以后再说吧。
可是怎么办呢?每次认真做事情都会得到不好的回报,敷衍的时候却都回报不错。要怎样才能坚持下去呢?怎样才能坚持下去呢?
把生活看淡点吧。奋斗下去的话总是要经过这一步的吧。
贴张故人的照片。平静一下。

没有评论: